桃園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好茶推薦

進山休身, 笑心知眼。 擁時占地, 探情知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聲嘆息己心知, 無言措詞因情思。 臆想詩文好理解, 奈何力有未逮時! >>>更多美文:格律詩

提起種花,我的愛妻頭頭是道,什么花需要怎樣的土養,什么花要配什么樣的花盆,那都很有講究,在她看來我家除了女兒和兒子,花就是她的最愛了。 妻子愛種花,還要從三十六年前說起,那時一九八五年春,我剛調到一連擔任衛生員,經同學介紹我認識了連隊幼兒教師胡桂芝,也就是后來成為我妻子的她。 第一次與她見面,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身樸素的衣服顯得她是那樣嬌小,在我眼里她就像仙人掌開的花朵,淳樸、鮮艷又耐看。 后來,我們每次見面聊的最多話題就是如何養花,如何賞花。 如果說同學是我們相識、相知、相愛的牽線人,而花則是我們感情的升華劑和維系情感的紐帶。 記得我第一次去她的宿舍,推門而入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我四處尋視,只見屋內栽種著各式各樣的花卉,有黃色的菊花、君子蘭,如火的牡丹、康乃馨,潔白的百合、梔子花等,令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正在我沉浸在這花的世界里時。“羅醫生,羅醫生,你是來看花的還是來看人的?”同寢室的李老師對我開玩笑說。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失態,忙賠笑道:“這花太美”。“這可都是你女朋友的杰作”。聽李老師這樣介紹,我不由地偷偷看了一眼她,我在納悶,為何一個如此清瘦的女子養出的花卻個個豐腴艷麗。 從那以后,我對她更加愛慕、欽佩,也正是從那時開始,我懂得了如何賞花。 那年盛夏的一個傍晚,外面蚊蟲叮咬,房內悶熱難當,正當我心煩意亂在宿舍翻閱著小仲馬的《茶花女》,忽然聽到“砰、砰、砰”敲門聲。“這么晚了有誰會來?”我疑惑地打開房門,一盆吊蘭凸現眼前,片刻間吊蘭后閃現出一張笑盈盈的臉。“看你屋里一點生機沒有,我給你送點綠色”。話音未落女朋友已站在了我的面前。 這以后,她又陸續為我送來了“仙人掌”、“三七花”、“月月紅”等花卉,使我的宿舍充滿了生機。 這年冬天,在那一盆盆鮮花的陪伴下我倆終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轉眼三十多年過去了,而妻愛花的熱情不但未減,反而與日俱增,現在我家種植著二十多種花卉,經過愛妻之手的呵護,這些花更紅了,葉更綠了,妻子也更加沉穩、美麗,她宛如一首詩,一盆花,一幅畫讓我欣賞有加,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充滿了詩情畫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RG111VE12VE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楊梅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arrow
arrow

    u79ew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